24场!专业艺术院团进景区公益演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促进疫后旅游消费,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财政局主办的“2020年大连市专业文艺院团进景区公益演出”活动,将在近期全面启动。

从6月11日开始,大连歌舞团、大连杂技团、大连话剧团等专业艺术院团,将陆续在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三寰牧场等景区开展公益演出,计划演出24场。为此,各剧团精心准备,认真排练,节目做到精益求精,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台具有专业水准的文艺演出。

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欣赏到大连歌舞团表演的舞蹈《龙飞凤舞》《花海精灵》,女声独唱《大地飞歌》《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正能量》,歌舞《中国一定强》;大连话剧团表演的小品《非常快递》;大连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力与美》《滑稽》《肩上芭蕾》等一批优秀的文艺节目。让大家在尽情欣赏大连美景的同时,轻松愉悦地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充分领略大连城市人文风情,感受大连城市发展活力,对大连这座“浪漫之都”留下更加美好深刻的印记。

演出活动将于7月5日在大连三寰牧场落幕。

2020大连市专业艺术院团进景区公益演出活动计划表(24场)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