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计划招募50名“三支一扶”人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有关要求,今年大连市计划招募50名“三支一扶”人员,分别到甘井子区、金州新区、旅顺口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7个地区,从事支农、支医、支教和扶贫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重点招募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辅助招募2018年、2019年毕业离校未就业的大连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过“三支一扶”服务的大学生,不能再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选拔。

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统一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进行报名。“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主要从事乡镇、村的农技、卫生、水利、扶贫、农村文化建设、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可根据需要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基层供销社主任助理、妇女儿童之家辅导员等,并享受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障等相关待遇。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参加全省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并可报考相应的定向招录计划职位;可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相应的定向招聘职位。其他有关优惠政策可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2020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大连地区招募选拔工作有关事宜请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的通知。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