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热身赛1∶1战平青岛黄海 贝尼特斯两套阵容测试球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天下午,大连人队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与青岛黄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不仅是前者新赛季首次与中超球队热身,也是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回归后首次指挥球队比赛。经过90分钟激烈比拼,双方以1∶1战平。

开场仅4分钟,青岛黄海便利用大连人队后场失误攻入一球。失球后的大连人队很快稳住阵脚,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第14分钟,崔明安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0分钟,郑龙将球吊入禁区,林良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2分钟,龙东禁区内被对方门将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龙东主罚将比分扳平。

易地再战,博阿滕、拉尔森替补登场。第64分钟,拉尔森送出妙传,博阿滕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推射稍稍偏出。两分钟后,拉尔森再次送出精妙直塞球,郑龙插入禁区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挡出。此后,大连人更换了全部的首发球员,随后对对手球门形成围攻,可惜几次破门良机均未把握住。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赛后,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本场比赛以测试球员为主,要充分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同时力求帮助所有人都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