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小分队“助力六盘水,爱心似海洋”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近日,李家街道锦绣社区辖区内的街头巷尾,总是会出现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身影,空地上挂起条幅,支起的桌子上摆满来自贵州六盘水的菜籽油、大豆油、苦荞茶、全麦粉挂面等农副产品。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向周围的居民宣传着,来自六盘水的产品“请大家一起助力六盘水,让我们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此起彼伏的声音不断回绕,聚拢的人也越来越多。


热闹的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年纪最小的“待人亲”志愿者年仅8岁的小龙更是主动担当起了“送货员”,大大的红色志愿者马甲套在他那小小的身子上,竟也毫无违和感“阿姨,我也是志愿者哦!别看我个子小,我的力气可是很大的哦!”“阿姨阿姨,你看我自己就能推动这个车子呢~”稚嫩的声音有着从未有过的骄傲。周围的其他志愿者们此时仿佛也被这小家伙的声音注入了力气一样,努力的为居民们介绍着产品“大姐,你看这面,幼儿都可以吃的呢。”“大叔,这苦荞茶夏天泡水喝去火去燥啊!”“小伙儿,这刺梨气泡水夏天放冰箱里一冰,然后拿出来喝多好啊,来一箱吧!”“最关键的是不仅我们吃到喝到了,还帮助了咱们的对口帮扶城市六盘水啊!是不是一举两得啊?!”


此次活动不仅让人们得到丰富的角色体验,更加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慈善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稳定与和谐。让我们为六盘水助力,让爱汇聚成海洋!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