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者做“推销” 六盘水特产销售火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连日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道文园社区的街头小巷,社区工作者支上桌子摆上来自贵州六盘水的菜籽油、大豆油、苦荞茶、全麦粉挂面等农副产品。同时“小喇叭”里宣传着“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为六盘水市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六盘水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在街头小巷支上桌子摆上摊


文园社区书记杨丹在朋友圈做起推销员:“可以到小程序里下单,也可以直接来社区看看实物,绝对货真价实,我们不以盈利为目的,只为帮扶爱心助农,为公益我们全力以赴,我们可以周末不休息,我们可以摆地摊,也请您献出一份爱心,感恩感谢!”


文园社区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在街头小巷支上桌子摆上摊,大声吆喝着吸引居民前来购买。“大叔,你看的这是贵州高原六盘水生产的辣椒酱,纯天然绿色食品。社区书记热情地介绍,大叔拿出钱来买一罐。“这份苦荞茶夏天喝解暑败火,大叔您买一瓶回家品一品。”“这姑娘真会卖货,我买了。“每一种食材都有它独特的美味,今晚六盘水火腿煮点面吧。“姊妹这款火腿肉质量好,口感好,又是绿色生态食品,你买吧,保证是好东西。售出一份又一份。赶快上货,那边的菜籽油、豆油快卖完了。社区工作者李毅超推上小车载上货,把货给补齐。


文园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网格化品牌建设为主线,网格员尽自己能力,在“街头小巷”卖货,用行动抒写精准帮扶。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