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贝尼特斯:新赛季,我们准备好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2020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倒计时,大连人队目前备战状态如何?球队要如何面对今年特殊的赛制安排?怎样评价年轻球员的表现?7月16日,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贝帅表示,“我们准备好了!”


今年的中超赛程和赛制与以往大不相同,对此贝帅怎么看?“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需要去适应,在短期之内打这么多比赛,需要整个团队一起去克服困难。重要的是,大家要做得特别职业,思想上要有决心和取胜的欲望,有信心去打每一场比赛。这样就不会有疲劳的感觉。”贝帅认为, 球队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队伍在体能上已经准备好了,在思想上还有一些挑战。“我会跟球员说,思想上要准备好一起克服困难,希望球员在球场上展现出风采。”

 本赛季第一阶段,大连人队所在的组实力较强,目前球队已做好心理准备。“至于能赢几场比赛,球队的位置和排名会是怎样,现在都是未知的。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每场比赛,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带着必胜的信念赢下比赛。”

今年,大连人队加入很多年轻的“新鲜血液”,这些年轻球员成为球队未来的希望。贝尼特斯说,“我刚来的时候,对中国足球、中超和对手都做了分析,我觉得提高、发展是一个过程,需要给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去成长、去拼,去跟有经验的球员去学习,把有经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结合在一起,去取得成功。我们要给年轻人机会,否则永远也不会做到最好,我希望老球员多帮助年轻球员。大连是足球城,之前大连队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其中有有经验的球员,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希望现在的年轻球员同样能做到像以前那样。

新赛季,俱乐部有何转会动作,贝尼特斯表示,现有球员已经非常努力,在中国的转会市场上,很难签到最好的球员,也包括最好的U3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计划需要时间来完成。我们只能说对于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球员和现有的球员,尽量去提升,好好教他们,让他们去成长。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