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总结败因 领先之后过于紧张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新赛季首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实现开门红,这样的结果确实令人感到有些遗憾。在赛后新闻的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失败的原因归结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敢于担当很努力,但领先之后过于紧张。”

总结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认为:“鲁能队的内外援实力都很强,如果想拿3分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对方从进第一球开始就改变了局势,并在定位球上抓住了机会。我们的年轻球员现在很敢于担当,也非常努力,希望之后的比赛在领先之后别那么紧张。”

昨天比赛,鲁能队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强势爆发,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场上胜负手。谈及对费莱尼的防守,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也知道费莱尼在空中球上非常有优势。我在部署上也告诉我的球员防守时要靠近他,但是进球的时候传球很好,时机也很好,加上他的个人能力,有的时候很难阻止一个优秀球员的发挥。

在被问及如何比较卡拉斯科与拉尔森两位球员时,贝帅直言这样来对比是不合适的,“拉尔森是名很有能力的球员,但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他也是在不久前才回到球队当中,也希望他能尽快适应节奏。”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比赛队员的状态有起伏,总体来说还是很兴奋的。在落后之后,我们做的并不统一。因为换上去的队员比较多,其实那个时候费莱尼的消耗是非常大的,我把他放到了后腰上的位置上休息休息,积蓄一下力量,然后再去前面进攻。总之要感谢双方队员努力的发挥,今天的胜利有幸运也有努力的成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