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自信比赛,我们知道怎么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明天,大连人队将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河南建业。在大连人队所在的小组中,河南建业被普遍认为实力较弱,因此在首场比赛失利的背景下,大连人队在与建业的较量中能取得怎样的结果,无疑对新赛季的走势有着重要影响。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倒是显得比较自信:“我们要带着自信去打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掌握了对手足够的信息,知道怎么去做,我们会制订出方案,当然,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场上表现。”

在谈到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表示球队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成长:“今年的赛季比较特殊,我们需要时间恢复,但恰恰没有。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年轻球队需要时间来准备,虽然时间不充裕,但我们依然在努力。新赛季开始前,我们掌握的信息不多,所以只能试图发挥自己的优势,建业有好的组织能力,他们得分能力强。我们上一场下半场刚开始还是不错的,但短时间内连续失球比较遗憾,希望我们努力把问题解决掉。”对于球队在防守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贝尼特斯称球队会做出调整,“我们对丢球做了分析,在定位球防守上进行了调整,在英超的时候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是年轻球队,需要去学习,需要龙东这样的球员去帮助年轻球员。我们在训练当中有针对性的训练,会跟球员讨论怎么去做,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是错的,包括对方是左脚还是右脚,让他们去判断。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成长,这时候需要龙东这样的球员去帮助他们。”与贝尼特斯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龙东表示:“我们要一如既往努力去做,时间非常紧迫。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做了很多总结,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

河南建业主教练杨戟则对大连人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大连人队虽然首轮输了球,但还是有实力,他们有好的教练、外援以及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表现得很有纪律性。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提高中场逼抢的强度,有信心争取胜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