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大连人队发布比赛海报 今战能否“金石为开”?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8月4日20时,中超赛场上,大连人队将对阵江苏苏宁易购。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发布比赛海报,主题为《乘风破浪 金石为开》。2020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两轮,大连人队至今未能全取3分。本场比赛,球队能否迎来赛季开门红?丹尼尔森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贝帅将如何排兵布阵?

比赛进入倒计时,对于备战情况,贝尼特斯坦言,赛程紧,每场比赛间隔时间很短。球队按照常规方式,赛前一天训练量小一些,会根据备战的天数来安排,中间训练加大。“在训练中,我会灌输我的理念和想法,然后根据对手情况来调整。”

本场比赛,丹尼尔森因为红牌无法出场,后防线将如何布置?贝帅表示,关于丹尼尔森停赛,球队去年也发生过这种情况。球员现在训练很努力,希望能选出合适的人员,上场的球员我们需要给他更多信心。“后防线的准备,我们在位置移动、有球无球等都会有所调整,不便透露过多细节。博阿滕也在积极恢复,比赛能否出场还要看情况。”

目前,大连人队年轻球员居多,在贝尼特斯看来,球队还处于成长阶段。主帅眼里,球队目前成长得如何?贝尼特斯表示,有的时候球员成长很快,但是对方也在成长,这个时候大家可能会不同意我“认为球员成长很快”这个观点。如果说队员成长得很慢,但是比赛打得很好,并且赢下来了,大家也不会赞同我的观点。

关于年轻球员成长问题,他认为,每个人情况不同,有快有慢,中国年轻球员则需要更多时间。目前在联赛中,老队员出场更多,也更富有经验,但是年轻球员每次比赛后都有提高,希望第一阶段后能达到不错的水平。

前两轮比赛,小将童磊的表现得到来自各方的认可。对此,童磊表现得很谦虚。他说,比赛中的两次助攻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和同伴一起配合,我只是球队的一员,大家都想拿下比赛。我要学习得还有很多,希望跟着球队一起进步。对于本场比赛,童磊认为,目前球队准备得不错。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