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低于100亿融资 旅顺口区与盛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天健网消息(杨馨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口区政府与盛京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盛京银行大连分行举行。仪式上,旅顺口区政府与盛京银行签署相关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政银深度融合助力旅顺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旅顺口区政府与盛京银行将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重点支持旅顺口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盛京银行在支持东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主力银行作用,按照大连市西扩北进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加快推进旅顺口区的建设进程。

未来,盛京银行将旅顺口区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及盛京银行信贷政策、审批要求,通过直接融资、间接融资等多样化融资手段,为旅顺口区及其辖属机构、辖内企业分别提供不低于100亿的融资支持,全力支持旅顺口区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当前已规划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但不限于以下领域: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新型能源、高端装备、精细化工、个人消费等行业领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