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8时 连豫抢分大战一触即发

大连人队欲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今晚6时,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对阵河南建业。目前,两队同积6分,前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大连赛区第7位,后者则排名垫底。两支球队今晚正面交锋,一场残酷的抢分大战在所难免,士气正旺的大连人队希望能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上轮比赛,大连人队一球击败山东鲁能,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暂时摆脱了小组垫底的尴尬。此前,他们还险些赢下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从近两轮比赛的表现来看,大连人全队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在捅破赢球这层窗户纸后,全队士气大振,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大连人队由童磊助攻拉尔森率先破门,不过,丹尼尔森拉拽伊沃的犯规为建业队送上了红点套餐,最终双方1∶1战平,大连人队遗憾地错失拿下赛季第一场胜利的机会。从这场比赛不难看出,大连人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优于河南建业的,只是赛季伊始,球队在攻防的细节上仍有疏漏,时不时还会暴露出问题来。

为了备战这场大战,上一轮比赛,河南建业队教练组组长杨戟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结果球队以2∶5惨败给江苏苏宁,打江苏队时,建业有所保留,就是要卯足劲去拼大连人队。毕竟,榜尾大战,减轻压力与更为被动的不同前景就在一线之间。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本轮面对伤兵满营的河南建业,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连胜,尽快缩小与排名在自己身前的球队之间的分差,重新点燃晋级争冠组的希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