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官宣!球迷能进场看中超比赛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比赛向观众开放!在9月3日举行的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赛区组委会正式宣布:9月4日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淘宝队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将成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开放观众看台的首次测试赛。届时,将由来自两支参赛队与大连本地的球迷走进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观看这场广州德比。本场比赛同时为第10轮及之后的比赛正式有序开放观众入场做好准备。

随着中超联赛苏州赛区陆续迎回观众入场,很多人都在期待大连赛区的赛场何时能够重新看到球迷身影。这一天,没有让球迷们等待太久,好消息终于传来。记者了解到,在苏州赛区迎回观众后,大连赛区就已经开始制定周密的观众入场方案。按照计划,大连赛区开放观众看台将有限开放,每轮赛事只开放一个场次,限定入场观众不超过2000人,指定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为开放场地,按照规定流程进出场,避免出现观众聚集。

9月4日20:00,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淘宝对广州富力作为测试开放场次,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放观众席1500人,测试开放观众由主客队俱乐部、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免费组织观众入场观赛。联赛第10至14轮,观众入场数量根据大连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与中国足协共同研判确定。票务工作由中国足协协调大麦网具体负责。

测试赛开放所有观众需通过大麦网订票小程序完成个人健康信息上传,包括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辽事通或当地省市健康绿码以及14天行程轨迹,符合要求后获得购票及选座资格(正式开放后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每场比赛座位数不超过所处看台区域的17%,观众现场观赛每排间隔两个座位就坐,每列间隔一排。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