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齐破门 大连人喜提两连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9月3日晚18点,2020中超联赛第9轮拉开战幕,大连人队在金州体育场迎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最终4:0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首发阵容方面,大连人队与上轮比赛相比只有一个变化,老将赵旭日的首发位置被崔明安取代,队长袖标戴回到哈姆西克身上。河南建业两位双外援前锋卡兰加与多拉多同时首发,中场位置周定洋复出,杨戟本场比赛拿分的意图十分明显。双方在热身时,天空突降大雨,这也给比赛增添了许多不确定性。


随着主裁判傅明的一声哨响,双方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仅1分24秒,大连人队就取得比分领先!龙东在禁区内抢点之后机敏地抓住第二落点的机会凌空破门。虽然大连人早早地取得了比分领先,但河南建业仍然把阵容收得很紧,在反击中寻求机会。上半场第9分钟,大连人队利用团队配合破掉了建业的高位逼抢,哈姆西克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了出来。比赛第16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引起了门前混战,最终球被大连人队后卫解围出来化解了险情。上半场比赛随后的时间里,建业队在阵地战中显得办法不多,只能频频起长传直接寻找前场的两名外援前锋。比赛第23分钟,大连人队利用快速反击,林良铭带球直杀底线送出传中,龙东门前抢点射门,皮球被防守队员干扰后偏出了球门,大连人队距离第二粒入球就差了一点点。第29分钟,拉尔森在对方半场成功抢断,直塞龙东后龙东把球分给了哈姆西克,哈姆西克禁区前沿一脚推射再下一城!虽然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之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大连人2比0领先!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大连人中后卫王耀鹏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与建业队外援多拉多的对抗中屡次占据优势,很好地限制了多拉多的发挥。此后大连突然天降暴雨,双方队员在雨中踢完了上半场剩下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大连人2比0领先河南建业。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主教练都未对阵容做出调整,中场休息时雨势丝毫没有减弱,中圈之后多拉多也选择了直接吊门。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大连人在反击中打出精妙配合,拉尔森接到龙东直塞之后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大连人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这对建业队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比赛第50分钟,建业队获得门前绝佳机会,张翀做出了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比赛第60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兰加在门前混乱中将球捅进了球门,不过在主裁判傅明亲自观看VAR回放之后宣布进球无效,大连人队仍然三球领先。比赛第65分钟,大连人队再次攻入一球!顾操在中场头球失误,龙东得球直冲禁区突破至底线后传中,皮球弹到柯钊身上之后弹入了球门。比赛第83分钟,崔明安在防守中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随后贝尼特斯鸣金收兵,撤下了哈姆西克与龙东,小将朱家漩与赵健博替补登场。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未能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最终大连人4比0战胜河南建业,收获两连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超越广州富力,来到大连赛区的第五位。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