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作钧陈绍旺会见英特尔全球副总裁车广礼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鹿道铭)9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广礼一行。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鹏宇参加会见。

谭作钧陈绍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英特尔多年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谭作钧陈绍旺说,多年来,英特尔大连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互信关系。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业已形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包括英特尔大连公司在内的外资企业在连投资兴业、增产扩能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服务。

车广礼简要介绍了英特尔大连公司发展情况。他说,英特尔大连公司经营发展顺利,得益于大连市完善的基础设施、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有吸引力的人才政策。英特尔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合作潜力,继续加强与大连在半导体等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