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城,他们在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近日,革镇堡街道组织100名志愿者积极配合街道城管办开展创城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中革广场及周边等人流密集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和消毒,对公共区域堆放的垃圾杂物,进行统一清运,并清除了中革大集、夏泊路及砬夏河两侧的野广告和乱涂乱画现象。

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志愿者还深入沿街店面、居民楼下,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积极劝导沿街商户、居民不乱丢垃圾、乱堆杂物,倡导“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人人担当共唱主角”等思想观念,激发商户和居民参与创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结合创城有关要求,努力在辖区内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中来的良好氛围,为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