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慈善总会邀您献爱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9月6日,记者自大连市慈善总会获悉,“99公益日”将至,市慈善总会发布募捐活动倡议书,在”活动期间,号召社会各界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参活动奉献爱心。据悉,今年活动时间9月7日、8日、9日,腾讯公益每天有1亿元的配捐资金,每天早9点开始,先到先得,配完即止。按照腾讯公益的配捐规则,爱心人士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将获得金额随机&机会随机的基础配捐。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2020年大连市慈善总会“99公益日”募捐活动倡议书

大连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大连市慈善总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具有公开募捐资质的慈善组织,为助力脱贫攻坚,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共享社会的文明与进步,大连市慈善总会联合部分区(市)慈善总会和本地非公募社会组织自主发起和认领“紧急援助”、“圆梦助学”、“助力慈善义工发展”等16个慈善项目以及9个子计划,参与2020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进行网络筹款,通过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广泛参与项目(子计划)捐赠,让更多弱势群体受益。

“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月7日、8日、9日,腾讯公益每天有1亿元的配捐资金,每天早9点开始,先到先得,配完即止。按照腾讯公益的配捐规则,爱心人士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将获得金额随机&机会随机的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还可以让基础配捐金额翻倍,最高可达10倍。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为此,我们真诚倡议: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并行动起来,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动动您的手指,献出一份爱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两先区”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链接,选择您支持的项目进行捐赠。

https://ssl.gongyi.qq.com/special/special.html?id=719

活动相关链接:

1、2020年“99公益日”配捐规则:

配捐规则:9月7日-9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在配捐时段内,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金额随机&机会随机地获得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基础配捐翻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

2、邀请好友集小红花规则:

捐赠获得腾讯公益基础配捐后,可发起集小红花活动,当好友送出小红花数分别达到9朵、69朵、169朵、299朵时,各触发一次加成,让基础配捐翻倍,最高可以让基础配捐额翻10倍。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