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按下“重启键”9月的大连,越夜越嗨







大连的夜

在一首歌的时间里

(中央大道)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何炅的一首老歌,总是让人在浪漫曲调里回忆起那个曾经少年。大连的夜,就是在这样一首充满淡淡芬芳的歌曲中静静绽放。

夜晚的长兴里小吃街恢复了热闹,各色小吃琳琅满目,前来寻觅夜宵的人们、响亮叫卖招牌的商家成为这个特色街区最有人间烟火的装扮。

在小吃街的尽头,是长兴里小吃街全新打造的栀子花开音乐酒吧,与小吃街里的热烈繁华不同,这里有着与大连之夜一样的温柔浪漫。

晚上8点,来自菲律宾、古巴的外籍歌手登台献唱,一首首或舒缓或激昂的民谣,给前来逛吃的食客们带来了无限风情。

“我们打造的这个600余平方米的场地,在白天可以给市民提供免费的公共就餐区,晚上也可以带着小吃美食,和朋友一起把酒言欢。”长兴里小吃街负责人宋玲玲介绍。

大连的夜

在一场浪漫光影里

(发现王国)

夜晚的公园,是梦幻的王国,“加勒比传说”夜光巡游是夜场的重头戏,公园对彩车巡游进行了全新升级。巡游队伍从魔法森林出发,欧洲演艺团

队化身活灵活现的水母和色彩艳丽的荧光彩蝶,在闪耀的灯光下与游客亲密互动,一台台造型各异的夜光彩车色彩变幻,令夜光巡游精彩纷呈。

9月初,发现王国将呈现秋季主题夜活动,战车开道,朋克装扮的演艺团队手持冷焰火,与游客贴身互动,雷霆广场的“恶人狂欢夜”活动中,2.3米高的狼人、妖媚动人的吸血鬼美人、科学怪人、树精灵、机械侠、木乃伊、鬼魅新娘等将一起带来奇幻演出。

狂欢结束,一场梦幻烟火秀点燃夜空,这里的大连,越夜越美丽。

大连的夜

在一段极地邂逅里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沙滩、海风、扎啤、大串、山海璀璨灯光再加上3D极光营造氛围,激情电音现场燃炸,初秋的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大连夜间狂欢的“北极星”。

19:30 至21:00,《大连唱将》年度总冠军张婉璐携人气乐队在虎滩准时相约。此外,周末的DJ电音更是带给游客音乐的劲爆与魔力,畅游在极光之中,感受梦幻与激情的冲击,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夜。

公园还将对正门至海兽馆沿线进行整体夜间亮化

为游客夜间游览路线,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山海璀璨灯光。同时,沙滩处3000平方米的超大啤酒美食区可容纳千人,迎着凉爽的海风品尝美食,中超联赛期间,现场大屏幕还将同步直播,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呐喊。

老虎滩夜场期间,老虎滩极地馆、海兽馆闭馆时间延至19:30,呆萌的企鹅、憨憨的北极熊、可爱的白鲸、身手矫健的海狮,都将在夏夜与你同行。

大连的夜

在一缕码头余晖里

(老码头景区)

海的城市,总有一些故事与码头有关。

8月31日,以“活力大连,夜闹非凡”为主题的老码头景区夜场活动正式启幕,活动从8月31日至9月30 日,为期一个月。

夜场期间,将举办以描绘夜大连、海上赏晚霞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儿童绘画写生活动,以海鲜烧烤、精酿啤酒、游艇party为内容的“品美味大连,赏不夜滨城”活动,以及以岸边垂钓、帆船出海垂钓、亲子垂钓为内容的趣味垂钓节,吃海、看海、玩海,在老码头,随处能都感受大连的夜生活和夜浪漫。

文图据大连发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