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时光嘉年华彰显大连文旅融合活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近日,由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三寰牧场、大连天健网、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大连美术馆(大连画院)、大连自然博物馆、大连文物总店等单位承办的“文化时光嘉年华”在三寰牧场举办。

现场开启了一系列丰富的互动活动,阅见南山读书会区域汇聚了成年读者和小读者;大连自然博物馆流动博物馆举办了小小昆虫展;大连美术馆(大连画院)的艺术家们进行现场写生采风;主演出区节目精彩纷呈,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的民族舞蹈、大连本土知名乐队和社会演唱团的美妙歌声让观众沉醉其中;手工体验区邀请市集手工达人现场教授市民制作手工艺品;主场地内三寰牧场自营农场还设置了美食区,让市民可以在观看表演及游览景区时品尝到安全放心的美食。

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以“文化+旅游+公益+音乐+艺术”的全新模式,为市民打造了一场集互动体验、亲和吸引、公益服务、情境感悟、个性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时光嘉年华”,活动彰显了我市文旅融合消费市场的活力和潜力,满足了市民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