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1:1!大连人队四轮不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一边是争取三连胜,想用一场胜利冲刺前4名的大连人队;一边是立志保住第2名位置的江苏苏宁。两支球队相遇,一场硬仗在所难免。北京时间9月8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打响,大连人主场迎战江苏苏宁。90分钟战罢,最终双方凭借龙东和米兰达的进球,1:1握手言和。大连人队虽然没有实现三连胜,但保持了四轮不败的战绩。

经历了前期的低迷,大连人队最近表现进入上升通道。本轮比赛开始前,大连人队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大连赛区6名,江苏苏宁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A组第二,仅次于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首发派出四名外援丹尼尔森、哈姆西克、拉尔森和龙东出战;苏宁易购同样派上特谢拉、米兰达、瓦卡索和埃德尔四外援。比赛开始后,双方虽然节奏还是稳扎稳打,但是拼抢十分激烈。第18分钟,哈姆西克完成大连人队第一脚射门,前场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没收。

第21分钟,江苏苏宁获得机会,特谢拉接到直塞球,转身突破后倒地完成射门,张翀将球化解。第22分钟,大连人队率先打破僵局。张翀将球直接开到前场,龙东左路得球后一路盘带摆脱两名队员夹击,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将球打入网中,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江苏苏宁连续发起反击,张翀反应迅速,化解危机。

第32分钟,大连前场找到机会,孙铂得球顺势完成射门,顾超反应迅速,倒地扑救。第45分钟,江苏苏宁在禁区内制造威胁,特谢拉内切射门,张翀高高跃起,将球击出。

下半场刚开场,江苏苏宁队失去将比分扩大的机会,特谢拉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临门一脚无果。第80分钟,场上比分改写,米兰达打入本赛季第一个进球。江苏苏宁利用角球机会,米兰达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改写为1:1。

第88分钟,江苏苏宁险些将比分扩大。埃德尔大禁区外得球,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上。90分钟战罢,最终大连人队1:1与江苏苏宁握手言和。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