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教师节 旅顺文旅集团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在今年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旅顺文旅集团在9月10日至9月13日期间大力推出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期间,全国教师群体凭本人的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旅顺文旅集团所属的全部景区。

 重新装修的白玉山景区游客中心

金秋九月,一个收获与感恩的季节。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老师“离校不离教、离生不离岗”,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精心编排课程,保证教学进度。因此,正直教师节来临之际,旅顺文旅集团向全国教师群体开展优惠活动,以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

据了解,为了缓解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旅顺文旅集团先后投资3500万元对旅顺文旅集团所属的白玉山景区、东鸡冠山景区、军港游园等景区进行了基础服务设施、内部景观、景区环境等方面的大幅提升;同时,大力推进国企改革,建立更为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对员工进行广泛的动员和培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把景区精心维护到最佳状态,为游客打造健康、卫生和安全的景区环境。

白玉山景区内洗手间也进行了升级改造

目前,东鸡冠山景区和军港游园因为景区提升改造工程尚未结束,暂时关闭。集团开放的景区有旅顺白玉山景区、旅顺留声机博物馆、旅顺二〇三景区。其中,刚开门纳客的白玉山景区也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游客参观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除常规免费群体外,全国的医护人员、60周岁以上老人、未成年人均免费参观白玉山景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