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口罩”把温暖送给保卫学校的卫士们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今天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每一位辽宁师范大学的保安人员和教学楼门卫师傅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却收到了一份来自辽宁师范大学保卫处的特殊的教师节礼物——一个“私人定制的口罩”。这是辽宁师范大学保卫处为了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安保工作的付出和坚守,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工作在学校的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很大的贡献。


“私人定制的口罩”

 

在收到礼物的瞬间,大家的反映无疑都是很意外,当看到口罩袋上自己的名字和感谢的话语,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甚至是感动。有的人说从来没想到自己还能收到属于自己的教师节礼物。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保卫处对他们的关心,一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辽宁师范大学的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保卫干部向保安人员和门卫师傅赠送定制口罩。

 

特别是6月份毕业生返校和9月在校生返校复学期间,他们所有人连续多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疏导交通,搬运行李,尽自己所能让学生顺利开心的“回家”。为了等待最后几名返校学生,他们甚至会一直等到凌晨,直到学生安全“回家”。他们不是老师,但一直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默默地付出着,因此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也由衷地对他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