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2005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共设有50家分公司以及7家客户服务中心,全国有500余名员工,形成了以“中和万物、汇纳百川”为企业精神,“诚信服务、专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有道德的赢利、有道理的经营”的经营方针为主要核心内容的高起点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贴心、贴近的专业服务。

大连分公司2009年成立,始终秉承“没有犹豫,客户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的理念,努力践行“客户满意,客户惊喜”的服务追求,在服务大型企业、大型工程项目及政府社会项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数据。目前,大连分公司已为当地4000多企业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

分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15号百年汇A座1704室

电话:0411-84825900

邮编:116021

公司网址:http://www.zhonghuiguoji.com/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