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晟科技(股票代码:836793),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IT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服务于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物联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目前已在北京建立全资子公司,在吉林、沈阳及辽宁周边14个地级市等地成立了办事处。

作为技术研发型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多名通过Cisco、Ruijie认证的技术工程师和国家认证的高中级项目管理师,有着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及创新研发能力。

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建筑智能化二级、机电安装二级、安防资质、系统集成资质、信用安全等级等相关资质,作为各项服务领域的支撑保障。

网址: http://www.goldsunning.com/

公众号:金晟股份

大连总部

大连市沙河口区天兴罗斯福国际大厦1501

联系人:张林

电话:0411-83688361

北京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华杰大厦B317

电话:010-63427186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