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61)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同时,奇安信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

行业定位:覆盖全领域的综合型网络安全厂商。

产品布局:布局新赛道,拥有三大类产品布局:1)基础架构安全;2)新一代IT基础设施防护 ;3)大数据智能安全检测与管控。

服务布局:与信息化过程三同步,覆盖规划、建设和运行的全过程。

研发体系:重点投入开发 “四大研发平台”,通过平台化、模块化搭建,帮助公司在新网络安全场景上快速研发新单品,在新赛道上占据优势地位。

大连分公司地址:中山区解放路88号天安国际大厦3302室

网址:www.qianxin.com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