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大连人球迷主题餐厅精彩绽放

穿越时空长廊 共叙大连足球辉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朝燕)9月9日下午,大连长春路印象城肯德基店内欢声笑语,店外“肯德基爷爷”披上了大连人队战袍。在20余名小球迷与市球迷代表、足球从业者、资深媒体人的共同见证下,全国首家肯德基球迷主题餐厅——肯德基×大连人球迷主题餐厅正式启动。

作为肯德基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联手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肯德基球迷主题餐厅,装饰十分考究、细致,这里浓缩了近百年大连足球事业发展的历程。1984年大连队成功冲甲,记录这一历史时刻的《大连日报》头版悬挂在餐厅重要位置。走上二楼,仿佛穿越时空长廊,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大连队获得的8座冠军奖杯映入眼帘;“为国征战”的213名国脚名字铭刻在店内主展示区,站在展示区前,仿佛穿过时光之门,亲身感受到国脚们在绿茵场上的纵情奔跑,球迷们的呐喊响彻云霄,那是为国征战的荣耀,更是大连足球的辉煌积淀。

“过去,离这儿不远有一个球迷角,它是大连球迷聊球的场所,更是大连球迷文化、开放文化得以展现的地方。”启动仪式上,中国足协执委、市足球球迷协会会长张嘉树毫不掩饰对球迷主题餐厅的期待,他表示,真心希望大连人球迷主题餐厅能够成为城市新的“球迷角”,传承大连球迷“爱城,懂球,文明,热情”的光荣传统。

现场的小球迷在与前辈们交流之后,对大连足球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城市里的足球元素随处可见,感受到了足球独特魅力,更加愿意去热爱和体验足球这项运动。

相关人士认为,球迷主题餐厅兼顾“颜值”和内涵,有望成为大连球迷新的集结地、各路网红打卡点,它的正式启动也展现了肯德基品牌根植本地文化、与大连人同频共振之心。餐厅负责人说:“我们希望以本次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为契机,继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大家一起助力大连青少年足球发展,成就孩子们的足球梦想,为大连足球文化发展贡献一份真诚的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