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升级 2020第三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开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9月11日,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指导,大连市商业联合总会、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有限公司、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20第三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凯、各区市县、先导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及我市部分商协会、商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凯出席活动并致辞


作为疫情后大连首个线下展会,大连世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市卫健委和市贸促会在展前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并进行现场演练,对展馆采用全方位疫情防控门禁设备,全力支持并帮助参展企业做好高质量、高标准的会展活动。

 

本次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并规划五个展区:大连品牌展区、外阜品牌展区、进出口商品展区、汽车名品展区和对口帮扶城市展区,涵盖食品、食材、餐饮、汽车、珠宝、服装、日用品、家具家电、手工艺品、糖酒饮料、纺织用品等多个行业。


启动仪式现场

 

为了能够取得更务实的成效,惠及更多的企业,本届“消博会”依然采用免费参展的模式,现已有400余家企业参展。大连本土名牌企业,如金葵集团、盐化集团、棒棰岛集团、瑞驰集团、晓芹食品、诚信食品、鑫玉龙、浩和等企业热情参与,各有关行业协会如大连食品安全协会、大连茶叶协会、大连市仓储与配送协会、辽宁葡萄酒协会全力组织会员企业进驻展会。本次展会还集结了外阜城市及进出口特色品牌产品,最受市民喜爱的汽车展区更是集结了如一汽、本田、哈佛、凯迪拉克、林肯等中高端汽车品牌。


大连品牌展区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银联继续延续大连购物节期间推出的云闪付“促消费、惠民生”消费券发放模式,为逛展会的消费者提供消费满100元送50元线上消费券,通过投入真金白银的方式为市场主体添底气,让市民敢消费、愿消费。此外,滴滴出行大连分公司通过本次消博会,为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百万份价值100元惠出行礼包,全力助力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优惠券适用于滴滴出行旗下:快车、特惠快车、专车等多产品线,可满足消费者多种出行服务需求。


本次展会开展时间为9月11日-13日10:00-20:00,13日展会现场还将举行“现场爆品一元秒杀”、“颁奖仪式”等活动,更多精彩的优惠活动,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亲自来到现场感受。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