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广州恒大vs大连人队比赛向观众开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9月12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召开媒体通气会。大连赛区总协调郭炳颜透露,在第14轮比赛中,在原有每轮一场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基础上多开放一场“广州恒大淘宝vs大连人俱乐部”比赛。

截至第10轮,大连赛区的40场比赛共进球118个,场均进球2.95个。10轮过后,广州恒大淘宝积分达25分,率先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争冠组的资格。江苏苏宁易购18分,山东鲁能泰山17分,上海绿地申花13分排名前4,深圳佳兆业11分、大连人10分、广州富力10分、河南建业6分。

比赛场地方面,经过第7、8两轮比赛轮休调整,目前金州体育场已经更换了全部草坪,从第9轮比赛开始,金州体育场恢复使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也在边比赛边进行部分补草和更换草坪工作。对此,郭炳颜表示:目前大连赛区的三块比赛场地均正常运行。但同时也应看到,因为比赛密度很大,即使最好的大连青训基地体育场损耗也比较大,所以要感谢方方面面对比赛保障做出的支持。

在第9-10轮比赛中,球迷已经开始入场观赛。目前观众入场观赛工作有序、顺利,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也让观众和球迷们欣赏到了精彩的比赛。第11-14轮比赛,有序开放观众看台工作将继续进行。鉴于大连政府、大连组委会、大连青训基地等多方面为本届中超联赛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第14轮比赛中,在原有每轮一场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基础上多开放一场“广州恒大淘宝vs大连人俱乐部”比赛。

大连赛区坚持有序开放,有限度开放,有组织开放的三个原则,就观众组织、大数据应用、入场测温、现场座位安排、观赛秩序和消毒措施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序开放观众看台工作将继续进行。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