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万元,修路引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如今在家里拧开水龙头,就可以洗菜做饭,十分方便,再也不用像之前那样挑水过日子了,感谢街道和村里的领导为村民们办了件大实事!”日前,随着革镇堡街道后革村铁道南自来水工程建设项目的竣工,困扰后革村部分村民自来水无法入户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


 在今年年初,后革村把铁道南自来水工程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施工进程受到一定影响,但革镇堡街道、后革村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心里始终装着父老乡亲,为解决辖区300多户居民饮用自来水的问题。

9月10日,继铁道南自来水工程建设竣工后,后革村又一项惠民工程——体育新城悦岭路后革段举行开工仪式。悦岭路是后革村通往大连市内主城区的主要道路之一,该路段是经过后革村与大华集团前期实地勘察,大量走访群众,携手推进的惠民利民项目,旨在升级体育新城的交通路网,完善后革辖区周边居民的生活配套,方便辖区百姓出行,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

据悉,后革村的两个惠民项目共投入500多万元。


编辑: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