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守护一生 “2020大连国际婚恋节”携爱而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未来的一个月,以“为你而来,守护一生”为主题的“2020大连国际婚恋节”将借着秋风把爱意撒满滨城, 用最浪漫的活动渲染大连。作为“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11大节庆活动之一的“2020大连国际婚恋节”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指导,大连市商业联合总会、大连国际婚恋节组委会主办,9月13日下午17:00在东港商务区蓝色港湾游艇码头广场举办启动仪式。



“2020大连国际婚恋节”从9月13日持续到10月8日,围绕“蓝色港湾集体婚礼”、“爱恋婚礼市集”、“海上游艇婚礼”、“爱情趣味运动会”4大主题板块开展婚恋产业及周边消费特色活动,创新婚恋产业模式,力争为婚恋产业市场和婚恋产业链的修复打造更加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现场将举行“现场婚车砍价,1元起拍”、“创意接吻造型比赛”等特色活动;线上方面,打造“全城热恋”短视频大赛,借助短视频平台创建#大连全城热恋,我要结婚#话题,组织自媒体创作团队、短视频拍摄爱好者、行业协会拍摄并上传作品,最终以参赛短视频的自然流量为评比标准,并予以相应奖励。


“2020大连国际婚恋节”期间,还将陆续在大连康莱德酒店38楼行政酒廊、君悦酒店3楼宴会厅、高新苏宁易购plaza、印象城2楼生活互动区举办不同主题、形式的婚礼市集;活动现场有花艺达人花车展示、手工艺人现场制作定情手作及婚庆产品、婚房装修、家电等展览,当然少不了邀请乐队现场演绎,让你时刻被包围在浪漫的氛围中。人与人一生只有一次最真挚最美丽的相遇,快来大连国际婚恋节的活动现场遇见那个他(她)吧!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