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赢下申花能离前四更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每场比赛球队的目标都是赢球,赢下上海申花,我们能离前4更近,”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在展望连沪大战时表示。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说:“本场比赛和之前的比赛准备的都差不多,我很满意队伍在训练中的表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恢复好,然后根据对手的情况,准备相应的训练。”

大连人队目前距离第4名的上海申花队只差3分,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冲击前4时,贝尼特斯表示:“每场比赛球队的目标都是赢球,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很有竞争力,队员们也都是带着自信去比赛的,因此在场面上我们和对手都是势均力敌。而且球队一直都充满着求胜的欲望,作为一支职业俱乐部就应该这样,况且我们身后还有球迷的支持,他们也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付出全部。我们都知道,如果能赢下上海申花,会距离前4更近。除了我们之外,包括广州富力、深圳佳兆业在内的三、四支球队都存在着相似的情况。所以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

对于博阿滕的身体状况以及球队的伤员情况,贝尼特斯介绍说:“博阿滕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另外几名伤员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们都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我们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考虑一下是这轮让他们出场,还是未来几轮再派上他们。”

随贝尼特斯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小将林良铭则表示:“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执行好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保持专注、保持自信,全力以赴争取比赛胜利。”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