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连智裳】服博会联合大连购物节,打造百姓节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本届服博会继续加大力度联合大连大型商业机构,贴近市民,结合“大连购物节”,举办服装展销全城惠民活动。主题为“服博盛惠,乐享华裳”的全城商业联动,活动时间为9月14日-25日,将联手各大商企、服装企业,打造“欢乐时装周”的全城效应。

将继续在青泥洼桥步行街设置大商零售分会场以及演绎品牌联秀,并将联合冠军服装城设置零售分会,启动服装展销会,以达到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经济发展、重振消费行动、激发市场积极性的目的,营造“政府搭台、商家唱戏、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促进消费企稳回升,带动企业消化尾单并逐步开发内需市场,让老百姓买到质优价廉的服装。

联手各大商企、服装企业,打造“欢乐时装周”的全城效应。在服博会和时装周期间与市内各大商业机构开展促销活动,并联系我市优质服装企业进行合作,在商超集团策划的统一惠民促销基础上折上再折、让利促销。真正使“两周一会”根植于百姓,成为全市人民共同的节日。让每年服博会和大连春秋两季时装周成为百姓逛购新衣的节日,打造全城时尚氛围和服装销售热潮。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