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南航大连至乌鲁木齐航线

天健网消息(刘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金东淑)9月13日,南航大连分公司CZ6953大连-石家庄-乌鲁木齐往返航线正式恢复执行,这标志着自乌鲁木齐7·17疫情、大连7·22疫情以来,连接两座城市的空中通道再次启航。

南航大连分公司作为大连地区唯一乌鲁木齐航线承运人,将不断加强运力投放,自9月13日复航后将保持每日一班的运力投放,并于9月20日再次新增CZ6965/6大连-西安-乌鲁木齐往返航班,达到每日两班运力投放。时值大连、新疆两地旅游旺季,疫情结束后,新疆阿勒泰、克拉玛依、那拉提、伊犁州等地均推出旅游特惠,届时通过南航疆内航线中转产品,为大连旅客赴疆旅游提供便捷的条件。

随着大连地区复工复产的开展,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推进航班生产工作,自9月13日恢复大连-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后,航班整体执行率已达90%以上,全面覆盖国内36个通航城市,执行航线合计32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