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1:1!大连人队想进前四还得拼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胜,则冲进前四名可期;平,则挑战重重;败,则彻底与前四名绝缘。对于大连人队来说,这是一场关乎荣誉的一战。北京时间9月14日20时,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人队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90分钟战罢,大连人队最终1:1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前,大连人队保持了2胜2平4场不败的成绩,全队状态进入上升阶段。这场比赛对于大连人队的意义不言而喻。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进入激烈的拼抢。刚开场不到1分钟,哈姆西克就一记长传吊入禁区,林良铭头球后蹭被曾诚化解。


第5分钟,大连人队连续对申花大门造成威胁,形成3次射门。拉尔森大禁区外射门曾诚脱手,随后龙东和林良铭再射,都被扑出。


第17分钟,童磊、拉尔森和林良铭完成配合,林良铭接球后冲到禁区抽射攻门,可惜击中立柱。

上半场,大连人队表现亮点频现。第23分钟,哈姆西克倒三角回传,龙东跟进推射攻门,可惜被挡出。


场上比分改写发生在第33分钟,龙东大禁区外得球直接抽射成功,大连人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节奏依旧激烈,上海申花开始反击,对大连人队造成威胁,但一直没有攻破大连人队的大门。第86分钟,于汉超助攻毕津浩推射破门,上海申花将比分扳平,1:1。 最终,双方1:1战平。大连人队依旧没能逃出最后20分钟丢球的“魔咒”,本场平局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意味着下一场比赛又将是一场硬仗。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