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连智裳】“筑梦”新时尚 2020大连秋季时装周即将点亮大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漂亮的模特穿上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婚纱和时装,走在风景靓丽的发布秀场,那得美成什么样?

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将于9月19日与服博会同期开幕,以“筑梦”新时尚为主题,为期7天。本届时装周以时尚发布为核心,以婚纱、时装&设计师品牌和童装为三大发布板块,分别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Z28时尚硅谷、冰山慧谷和东港水城设立发布秀场,用时尚方式点亮大连。

婚纱板块

中国婚纱礼服品牌引领者——JUSERE绝设品牌将在东港商务区海韵大道惊艳亮相,它将婚纱礼服结合滨海特色,奉献一场散发着浪漫气息和时尚味道的户外大秀;留法设计师马翊桥携以“轻盈、轻透、轻柔”为设计手法打造的“会呼吸婚纱”品牌Victoriamo亮相2020中国服博会和大连时装周首秀;东北知名原创婚纱品牌MARY WANG(玛丽王)将西方的婚纱设计美学与东方新娘的美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打造专属于亚洲新人的独家原创嫁衣。

时装&设计师品牌板块

Sunfed(思凡)女装将在东方水城圣马可广场开启一场露天盛宴;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毛宝宝携受众多明星喜爱的CHICCO MAO品牌、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鹏携生活与穿着皆成艺术的JUMPER_ZHANG高级时装品牌、把传统工艺之美带向世界惊艳纽约时装周的90后鬼马设计师张彦携国风品牌SUNCUN三寸盛京也将惊艳登场;在法国注册的体雕内衣品牌OYNEED(傲尼迪)、推崇简洁、知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并以职场商务与休闲风格品牌为代表的E-LORRI艾罗利、目标客户群定位在向往着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的时尚都市男女的服装品牌DEALUNA(迪洛纳)也将有作品发布。另外,吉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大连市十佳候选设计师张鹏、邵大喜、于开宇、李薇等也有作品发布。

童装板块

有大杨集团集团出品的凯门学生装、本土知名童装品牌叮特来、大连科宇服饰有限公司的Princess Daliana(大连安娜公主)儿童婚纱礼服、查尔沃斯(大连)婚纱摄影服务有限公司的Charfreworth Kids查尔沃斯儿童礼服等,还有国内知名童装品牌Joy&joa、DKLTJU、LE LUPERCUS卢牧斯、QIMOO淇木、乐汶禧、香俏尔、星风范Kids、红鼓小爱、AINAAME (艾娜蜜) 、清澄渡等。

大连是一座用服装表达心情的年轻城市,9月19日,拥有着2000多家服装企业的服装名城将再次被时装周点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