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大连这位车主被央视点名了!

“不管我在不在,我发现我邻居的车都会刻意地靠向另一个方向”️️️️。近日,在辽宁大连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由于相邻两个车位较窄,其中一个又紧挨墙。




  为了方便邻居停车,不靠墙的车位上那辆车每次都是斜着停放。



  孙女士是今年3月份搬进这个小区的,她的车位一边是墙,正常来说停进车位有些困难,但她每次回家时都会发现:不管她的车在不在,隔壁车位的车都会刻意“甩尾”为自己腾空间。




  孙女士心里感到特别温暖,非常想当面感谢一下邻居。但是由于上下班时间不同,总是碰不到面,于是特意让大三的女儿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甩尾”车的车主收到感谢信后也非常惊喜。他表示,自己入住早一些十分了解车位紧张的问题。



  自己车位旁边是个柱子,还有些空间可以调整,而孙女士车位旁边空间小,开车不熟练的就不好进车位。“大家都是邻居能让一下就让一下,举手之劳而已”。



  网友纷纷点赞:“中国好邻居”“一家心存善良,一家心存感恩”。


  为暖心“甩尾”点赞!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