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营商环境建设系统集体“充电”

天健网消息(马俊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为让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9月15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组织开展培训会,特邀省委党校孙教授围绕贯彻落实两个《条例》进行辅导授课。

国从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握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目标和内在机理、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等方面对两个《条例》进行了分析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增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系统工作人员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市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市县、先导区营商环境建设主管部门及市营商局各处室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市营商局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做好两个《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拟通过组织开展宣传月活动,不断加大两个《条例》及营商环境建设成果宣传力度,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