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侧翻两人被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万恒

9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庄河磨蛤线公路南崴子路段附近发生一起独立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中央,车内两名6旬老人被困。危险的是:油箱已经泄漏随时可能起火爆炸。危急时刻,出任务归来的大连消防庄河新华路救援站消防员正好途经此处,将两名老人救出。

事故现场位于磨蛤线公路南隈子路段。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说,当时他们正好结束一起救援工作,途经此处,看到一辆小面包车发生侧翻。

“当时车里有两位老人被困,但是汽油已经泄漏,流淌到地面上,一旦遇到明火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员说,他们立即下车对老人进行救助,很快救出两名不同程度受伤的老人。两位老人被救出后,有多名村民赶了过来,协助消防员将侧翻的车辆扶正,随后又合力将车辆推到道边,两位被救的老人拉着消防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时这辆车在路上正常行驶,没想到轮胎突然发生故障,结果车辆侧翻在路中央。由于年纪较大又受了伤,两位老人无法自行从车内出来,所幸遇到了消防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