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上车!大连6对列车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好消息!自9月10日起,沈阳局集团公司铁路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上线啦!共有21对普速旅客列车开展互联网订餐业务。其中9对列车(包括大连—上海T131/2次、大连—广州T369/70次、大连—牡丹江2051/2次、大连—满洲里2623/4次、大连—乌兰浩特K7305/6次、大连—包头K56/5次列车)开办车站配送餐业务。


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订餐平台、12306App等方式订餐,可预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点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铁路站车服务人员将通过订单小票信息、订餐手机号码核验旅客身份送餐。


订餐流程:


第一步:进入铁路12306官方APP点击首页的餐饮特产图标





第二步:点击扫描车票或手动输入出发日期和订餐车次



第三步:选择出发站点后点击确认按钮



第四步: 选择想要订餐的商家



第五步:选择需要配送的食品后提交订单



第六步: 确认信息,支付订单


blob.png


铁路部门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官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根据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前期运营情况,有序增加准入餐食品种、加密供餐站点及服务列车车次。


沈阳局集团公司依照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平台提供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配送单位相关资质以及餐食卫生情况进行监督,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产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