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台胞台商参加2049城市愿景规划解读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星

为让广大在连台胞台商深入了解《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及大连未来城市发展蓝图,更好地融入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共享和传播大连改革开放成果,9月18日,由市台办主办的大连2049城市规划愿景解读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在连台胞台商代表50余人参加。

会上,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主要项目负责人之一,大连国土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吉士围绕《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为大家作了详尽解读,报告内容数据详实,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注重联系实际,深深地吸引了现场与会台胞台商。会后,台商们纷纷表示,《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以国际化视野,对标先进城市,提出了远景目标,谋划了大连未来发展方向,令人鼓舞。大连与台湾有着相同的近代历史,未来,大连要建设融合历史印记的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我们非常期待。同时,我们也会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机遇,继续布局东北,深耕大连,为大连未来发展贡献台企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