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打造东北规模最大婚庆旅拍基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

中国北方首家位于5A级旅游度假区内的大型山海实景婚纱摄影基地——金石之恋婚纱摄影基地近日在金石滩揭牌。以该基地为依托,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将整合度假区内旅游、住宿、宴会等资源,提供婚纱旅拍、婚礼宴席、蜜月旅行、酒店住宿等全方位、立体化、个性化的婚庆服务,形成完备的“旅游+婚庆”产业链条,打造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婚庆旅拍基地,引领东北休闲旅游、婚嫁文化新潮流。

金石之恋婚纱摄影基地设有黄金海岸拍摄专区、海誓山盟地质公园拍摄专区、金石缘公园拍摄专区、金石滩植物园拍摄专区、海之恋婚礼广场拍摄专区、狩猎俱乐部拍摄专区等外景拍摄基地,以及升级打造后的四季童话影棚、特色场景影棚、金石文化博览广场等内景基地。尤其是天空之境、浪漫热气球、炫酷直升机等定制旅拍服务,均为东北地区首家推出的创新项目。

该基地落户金石滩,是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整合旅游资源,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文旅复苏的重点项目之一。作为素有“浪漫之都”和“中国北方最具浪漫色彩的城市”称号的大连,汇聚大海、礁石、红色军旅、潮流国风、创意旅拍等多种婚拍元素,打造多元化、一站式的婚拍基地,是叫响“一海一世界,风情金石滩”区域品牌,激活大连浪漫元素,打造“浪漫产业”的创新举措。

随着基地揭牌,金石滩旅游集团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前迎接“十一”假期,同时带动全市婚纱摄影相关产业尽快复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