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连智裳】老品牌,新活力!“大杨”这样打扮自己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提到创世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其经典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此次服博会上,创世品牌一经亮相,却带给人们一种焕然一新的感受。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首先是颇有创意的展厅,占地面积529平方米,以象征大杨精神的白杨树为展厅艺术造型,格外抢眼。大杨集团以“砺行·破浪前行”为主题,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品牌展示、电商直播、新品发布等系列活动,向人们展现企业应对疫情、变革创新的新变化、新成就。

创立于1995年12月的创世品牌,历经25年的发展创新,现已成为中国高级男装的代表品牌之一,深受“股神”沃伦·巴菲特、微软主席比尔·盖茨等国际精英青睐。



展厅陈列的创世品牌2020秋冬系列精品,在风格、款式、色彩等方方面面,与以往印象中以正装为主,风格较为传统的“创世风”迥然不同。本次展出的创世新品,由曾任知名国际男装品牌Palzileri、corneliani设计总监的意大利设计师马洛·拉维扎领衔开发,准确地把握时代潮流脉搏,与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结合,注入新正装的设计理念。在坚持以往定制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倡导一种全品类的生活方式,从产品的色彩、材质以及工艺、混搭上,带给人们非常休闲、舒适、放松的生活状态,营造出创世自己的轻松、舒适、得体、优雅、考究的新正装风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年轻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让“老”品牌迸发出新活力。

大杨定制的“智能范儿”

智能吊挂、自动裁床、智能刺绣、智能仓储......一个视频短片,引领人们走进智能工厂,领略大杨定制的独特魅力。

面料智能存储配送系统,通过RFID技术实现面料精确定位与实时管理;智能裁剪系统,实现自动对条、对格和自动排版;AGV机器人,实现物料在各车间的自动传递;智能刺绣,通过物联网+云存储技术,实现刺绣文字在线生成及自动刺绣;智能仓储系统,实现订单各品类的自动匹配及分拣;自动套袋,完美取代人工操作;自动封箱和码垛机器人,提升货物转运处理速度,节省人力......


大杨集团依托41年形成的雄厚生产实力和丰富经验,以自主开发的信息化系统平台为依托,以工厂的智能化改造为手段,实现大批量、柔性化、高品质、快速反应的定制生产模式,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装定制服务。大杨定制全球化的国际营销网络,目前已经遍布美国、加拿大、荷兰、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单裁合作店面上千家,年定制产品总量达到130万件/套,涵盖西装、衬衫以及大衣等产品品类,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市场,签约定制客户达100余家。

紧跟潮流直播带货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习惯,让直播带货成为消费新潮流。为应对疫情的影响,大杨集团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大胆探索,充分利用线上直播销售、小程序分销等新媒体形式,加速推动企业的数字化改革与创新,并且迅速启动线上直播的销售模式,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届服博会上,大杨集团旗下YOUSOKU品牌进驻“数连质裳直播区”,分别参加全品类直播、男装专场直播、巡场走播三场直播活动,包括创世、YOUSOKU的男女装产品,还有3款19.9元直播秒杀产品,给粉丝发放福利。

胡冬梅总经理表示,“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倒逼企业在开发产品方面适应其对应的客层,研究他们喜欢买什么样的服装。因为以前在线下购买服装的客层,他们可能是不看直播的,这种倒逼涉及到研发、设计、生产等几乎整个链条。其特殊的模式需要的生产周期缩短等,也促进企业增强对上下游资源的整合能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