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连智裳】“眺望未来”,校服就该这样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9月19日16:00,作为本届服博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 品牌2020新品发布会在冰山慧谷新路演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新品发布会以“眺望未来”为主题,完美演绎包括校园、常服、礼服等多个系列、近百款工艺精湛的新款学生服系列产品,向人们展示在校园生活中孩子们各种时刻的着装。


KEYYMEN KIDS(凯门学生装)品牌,是大杨集团于2015年创立的大连地区首个学生装品牌,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联盟标准”,为大连乃至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安全、舒适、耐用、时尚的着装服务。为全面提升大连市中小学的校服质量,彻底改变中、小学生的着装形象,让大连学生装产业实现质的飞跃。2016年,大杨集团联合大连市标准化研究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大连亚瑟王服饰等20余家发起单位,牵头发起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标准联盟”,共同制定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联盟标准”,并于2016年9月19日正式对外发布。这项联盟标准,不仅高于现在执行的国家标准,在安全性、舒适性、耐用性、外观质量以及检测方法等方面要求更完善,而且从多个方面统一规范了中、小学生校服标准体系,既满足了学生需要,也满足了市场需求,更能体现大连的特色。该标准的采纳和使用,将使大连的中小学校服成为东北、乃至全国中小学生校服的标杆。

本季新品以打造时尚、合体国际化的校园服饰为出发点,独具专属的设计理念,打造绅士化的格调风格,展现独具特色的校园生活。产品简约而不单调,简洁而充满色彩,简单而充满时尚,低调而富有内涵,浸透着浓浓的书香气息,传承中国的悠久文化,用色彩和文化展现不同的凯门学生装



本季新品运用国际流行元素,以打造中国特色,城市理念,校园文化三者合一的时尚合体的校服,班服以及校园活动所需要的不同于现阶段的校园服饰,春夏秋冬四季混搭风格和配套的设计理念,展现时尚安全的校园服饰,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生活,使实用性、美观性、功能性、舒适性相结合,让学生爱上校服,让校园更加青春靓丽。

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告诉记者,目前,KEYYMEN KIDS 品牌已经覆盖了大连辖区的金普新区、高新园区、普兰店、长海县、瓦房店、庄河等区域,占全市校服40%的市场份额,希望有机会能够为全省和全市更多区市县的中小学提供校服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凯门学生装品牌还精彩演绎了防护用品产品。小模特们穿着特制的“迷你版”防护用品,有模有样地走上T台,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