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连智裳】2020“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举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9月19日下午17时,2020“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本届“大连杯”大赛以“生命力量”为主题,共收到1000余份稿件,评选出职业组、院校组各15名选手入围决赛。“大连杯”选手周嘉袆、张瑜涵、林文峰分别获得院校组金、银、铜奖,许贻婷、刘萍、谢添舟分别获得职业组金、银、铜奖,周嘉祎、齐昱存、许贻婷分别得到JUMPER ZHANG、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为其发出的邀请函。




本届大赛是第29届,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承办。决赛评委邀请清华美院博士生导师李当岐担任评委会主席,带领金顶奖设计师吴海燕、房莹;原中法艾蒙时尚教育国际校长Heiko M. BUERGER(赫尔科布杰先生);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周红以及从“大连杯”走出的金顶奖设计师武学伟等业内大咖组成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评委团。


“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累计参赛人数达4万余人,1千余人入围决赛,与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设计师一起成长,见证了他们成为中国服装设计中坚力量,时尚潮流趋势的引领者,从这里走出了计文波、武学凯、武学伟、曾凤飞等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


一路走来,“大连杯”不断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年服装设计师,为获奖设计师提供展示与发布推广渠道,成为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师成长的摇篮和孵化器。吸引海内外优秀设计人才集聚大连,为大连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输送顶尖设计人才,打造大连服装产业核心竞争力。


“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正在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权威性专业赛事,成为代表大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组图2020“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现场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