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白酒文化节|9月20日带你梦回三国,煮酒论英雄!

从古至今,酒,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都是不可缺席的一员。酒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当中要数烈酒最具盛名,而白酒又是烈酒中浓香的佼佼者。

而在沈阳人心中,对于白酒有着不可分割的团聚情结。“感情深,一口闷。”白酒为沈阳人的餐桌文化更是增添了一种浓郁的仪式感。

说到白酒,不得不提家乐福的直播启动会。

9月18日 晚17:00

家乐福东北区商品采购中心总监徐胜蔚与泸州老窖商超公司总经理邹进携双方营销管理干部齐聚一堂,召开9月20日煮酒论英雄专场直播启动会,带你品鉴佳酿,读懂传承千年的中国白酒文化。

会上,宣告家乐福将携手泸州老窖于9月20日19点带你梦回三国,煮酒论英雄!扫描图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定时观看。


直播间内,家乐福推出泸州老窖各类折扣好酒,还准备了一系列优惠好礼相赠,满足条件即可获得华为电脑一部。

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10月8日家乐福举办首届白酒文化节。线上线下联动,名品荟萃,推出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和其他香型类白酒促销单品;除了这些经典香型,家乐福精心打造微醺系列,以精致小包装、专属好价格,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小确幸”,小酌微醺,享受生活。

家乐福东北区首届白酒文化节


其中,江小白白酒100毫升售价15.9元,300毫升售价49.9元,给生活中的小时刻带来更多悠闲与惬意。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 ... ...

甘洌清正 空杯留香

小酌微醺 享受生活

…… ...... ......

尽在家乐福首届白酒文化节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