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贵补时绝杀 大连人队遗憾告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9月21晚8时,大连人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最终广州富力1:0取得了这场争四大战的胜利,大连人队本赛季两回合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被对方双杀。


截至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大连人队与广州富力队同积11分,分列大连赛区的第六与第七名,本场对于志在冲击争冠组的大连人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联赛下半程开始以来,大连人队状态出色,此前的两轮比赛连续与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战平,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虽然当家射手离队,但广州富力并未受到影响,反而在近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对于大连人对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第8分钟,广州富力队右边后卫唐淼插上助攻,一脚传中找到禁区内的萨巴,萨巴迎球直接凌空垫射高出了横梁。

第19分钟,丹尼尔森在防守中被托西奇踢到头部,经过治疗后无法坚持比赛被董岩峰替换下场。

第42分钟,大连人队在门前面觅得良机,童磊与汪晋贤精妙配合后来到底线横穿门前,龙东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未能成功打门,孙铂跟上一脚兜射再次被挡了出来。整个上半场大连人队都未能获得太好的机会,双方上半场比赛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大连球迷久违的博阿滕终于伤愈复出,迎来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同时郑龙也替补登场,汪晋贤与孙铂被替换下场。贝尼特斯通过这两个换人,发起了进攻的信号。

第68分钟,广州富力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出人意料的是雷纳尔迪尼奥与萨巴同时被替换下场。

第71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内头球摆渡,郑龙迎球凌空怒射,可惜被广州富力队门将韩佳奇化解。

第85分钟,童磊边路送出精准传中,博阿滕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微偏出了球门。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广州富力队抓住反击机会,由叶楚贵打入一球,完成了绝杀。最终大连人一球负于广州富力,本赛季两回合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被对方双杀。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