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第三届海上运动会欢迎市民报名参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全面启动,各类大型活动也逐渐拉开序幕。由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移动杯”大连第三届海上运动会将于9月26日在星海湾召开。目前,运动员招募仍在继续,感兴趣的爱好者可以通过“星海湾物业”公众号报名参赛。

本届运动会共设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水上摩托艇比赛;法式双体帆表演;桨板赛;皮划艇;OP帆船;龙舟赛;游跑铁人二项、海游马拉松。其中海游马拉松、水上摩托艇、桨板、法式双体帆、OP帆船比赛地点位于城雕南广场对面海域;皮划艇、龙舟比赛位于马栏河挑月桥附近;海游马拉松的路线包括星海湾海域、星海湾大桥,全程23.0975公里。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山东等全国各地,以及长居中国的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籍的500多名水上运动爱好者报名,其中近200名外地运动员参赛。去年首次亮相的龙舟赛成为今年报名的热点比赛项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