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火锅节启幕,秋高气爽吃火锅啊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屋外秋风簌簌,屋内锅气腾腾。你与家人围炉而坐,桌面是满满当当的琳琅菜碟,麻辣鲜香随着蒸汽升腾而起,热汤咕噜噜作响,视线模糊中你不由得叹一句:火锅,原来是生活的解药啊。



据说,每一种火锅沸腾背后,都有一分人生真味。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周年“亿元补贴好省大典”之际,横跨今年秋冬季的家乐福火锅节也在9月15日盛大启幕,热情麻辣锅、酸菜鱼锅、泰式冬阴功锅、潮汕牛肉锅……多种火锅好料为你定制,各类火锅搭档省心配。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值得一提的是,9月22日18:00至20:00,家乐福主播将在苏宁榴莲直播平台为大家带来火锅大party,届时除了特价火锅食材外,还有抽奖活动,香菇贡丸、虾滑、羊肉卷、牛肉卷、蟹柳等生鲜食材及调味料、火锅底料、饮品应有尽有。



据悉,家乐福火锅节撞上“亿元补贴好省大典”,火锅食材及周边用品皆以“好省价”回馈用户。想烫一个热情麻辣锅,福润生毛肚120克仅售22.9元每盒,启心鸭肠160克仅售19.8元每盒。想煮一个酸菜鱼锅,巴沙鱼柳仅售6.99元每斤,竹荪10克好省价9.9元每袋。火锅搭档省心配:即日起至9月25日,百威听装、六必居纯芝麻酱等产品皆推出亲民好省价。更有法克曼火锅汤勺、漏勺、木筷、爱仕达不串味鸳鸯复底火锅、英匠34CM火锅,让火锅党一站购齐家庭自制火锅必备!此外,家乐福火锅节将延续至过年,温暖今年整个秋冬。


除了火锅节,“宝宝节”“白酒文化节”“进口食品节”等好省节目也缤纷登场,同台打擂。即日起至9月27日,适逢家乐福加入苏宁大家庭的一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家乐福方面启动“亿元补贴好省大典”主题促销活动,全场低至5折起、折上再满200元返100元、指定支付方式最高再减50元。这个9月,家乐福将以好省价、好货配好券等方式告诉消费者,省钱原来这么简单!(产品促销机制或有不同,详情请洽各门店工作人员或参考店内海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