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公开招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深化园区改革,加快建设东北地区著名的历史文化街区及历史建筑保护区,吸引适应园区发展的高素质人才,9月22日,大连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建设部、投资促进部工作人员各1名。

据了解,大连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分别为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 主要职责是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建设具有鲜明大连印记的历史文化特色园区。 功能定位是建设东北地区著名的历史文化街区及历史建筑保护区。 重点发展影视传媒、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和文化博览等特色产业。按照《辽宁省开发区条例》和《大连市园区改革机构编制设置方案》要求,推行“管委会+公司”的运行机制。

一、招聘岗位

大连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建设部、投资促进部工作人员各1名。

二、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2)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5)具备公开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

(6)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

2.凡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具备报名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其他不适宜聘任情形的。

三、聘期、薪酬待遇及合同

(一)聘期

聘用人员实行聘任制,首次聘期为3年。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大连市园区工作人员薪酬制度实施意见执行,根据岗位级别和职责责任,按实际业绩情况予以兑现。

● 报名方式

公开招聘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3日至27日,截止到9月27日中午12:00。

公告发布后即开始报名工作,各岗位需形成1:2的竞争比例,报名人数不足1:2比例的,则该岗位取消。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笔试及面试等后续环节。

网上报名:

填写《大连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工作部门人员招聘报名表》,需插入近期彩色证件照,与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由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dhlot@163.com。(邮箱主题及文件命名为:所申报的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码,大小在10MB以内)。 此次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材料。

识别图中二维码

可下载

职位信息表

招聘报名表


报名咨询电话:13019425657,于女士(咨询时间:8:30-17:00)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