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2020年质量月”观摩交流会活动举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9月23日上午10点,由大连地铁集团、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安监中心主办,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年质量月”观摩交流会活动在大连地铁五号线10标控制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2020年大连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暨新技术应用观摩交流会”为主题,紧紧围绕“施工质量标准化”与“新技术应用”展开,观摩团以展板、宣传手册、施工作业面、讲解人员现场介绍等“现场观摩+图册解读”的方式,依次了解了施工质量管理样板区、施工工艺流程、新技术和绿色施工新技术的应用等4大板块的内容,深入了解大连地铁五号线质量管理中的亮点、绿色施工技术、创新型新技术与BIM技术在施工过程的应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的效益保证和市场保证。此次活动的举办,通过四大展区、14项具体内容的观摩,为新转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序提供施工样板和相关经验,确保顺利达到全线质量管理目标;在5号线控制中心裙楼结构施工接近尾声之时,进一步加强了地铁项目施工实体质量和安全管理,提高工程项目整体管理水平。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