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体育+”产业有新动力

“大美辽宁”房车巡游定点将军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9月21日、22日,由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总会支持,辽宁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房车露营地专委会主办,大连市体育局、瓦房店市人民政府承办,“大美辽宁”2020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大连站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5台汽车、房车,齐聚将军石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推进了将军石房车露营地建设,也成为瓦房店“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9月22日,以“激情将军石,精彩房车游”为主题的“大美辽宁”2020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活动大连站启动仪式,在瓦房店将军石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举行。启动仪式上,太极拳、武术、拉丁舞、旗袍秀等群演活动精彩纷呈。“大美辽宁”房车巡游设朝阳市、葫芦岛市、锦州市、盘锦市、营口市、大连市、丹东市7站,大连站活动定点将军石,来连的房车队成员纷纷对将军石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软硬件给予较高评价。将军石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于2012年启动建设,于2017年入选首批96个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历经近几年高强度的开发建设,已发展成为集温泉度假、旅游观光、国际马术、海景滑雪、户外运动、房车露营、体育赛事等多元综合体育旅游目的地。

编辑:唐依婷